kisskise

堆堆小人🧸
太中/青黄左右固定💞
中原中也/黄濑凉太激推✨

太太说的太对了!!

眠狼RDJ:

看到一个铁罐的视频底下有个评论说:铁罐造奥创把责任推给妇联又让队长背锅。
我觉得我在妇联三之前一定要尽早学会佛系追星不然可能要被气死个百来回。
每当我想撸袖子上去怼个爽的时候我都要告诉自己:智商低于一定水平线的人不值得你去浪费宝贵的时间与之周旋,省下来的精力都可以撸一集摩登家庭呢。
退一万步,铁人被黑就黑吧,反正票房和周边硬实力在,迪士尼有他的展馆,他的形象随处可见,他的粉丝老少皆有,遍布世界,他会继续作为重要英雄在漫威的各个宇宙光芒万丈,我替他愁什么呢。
再退一万步,铁人毕竟是虚拟人物,所以无论傻逼如何诋毁,本质上也伤不到他分毫。真人演员更是生活幸福,业务能力和财力人缘都无可挑剔,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足够了。
所以不气,默数铁人的票房与周边覆盖度,这些才是值得高兴的。
再看看我糖幸福的样子,
不气了!

评论

热度(439)